时生magenta

zero后与你相见

News zero播送完毕后回到乐屋,手机里躺着一封邮件,从内容夸到衣服,外加一个带有颜文字的辛苦了,樱井翔伸手拉开领带,盯着屏幕傻笑。

-辛苦了。

樱井翔下车前跟马内甲招呼着,踏进电梯时才真正的放松下来,松本润邮件里说等他回来洗衣服,樱井翔大概明白,这个人在演唱会后总会产生的寂寞感。

因为直播而导致堆积的乳酸没有办法消除,活动着脖子走到自家门口,樱井翔打开门时听见了电视的声音,走到沙发前,松本润果然睡着了。

头发看起来并未干透,樱井翔靠着沙发坐下来,手指捻着带有湿气的发梢,松本润大概是感受到了房间里变化的气息,皱起眉头时暂且睁开了一只眼睛。

-嗯?翔君,欢迎回来,直播辛苦了。

惯例招呼的语气,松本润吸着鼻子坐起来。

-我回来了。

樱井翔笑笑贴着他坐进沙发,看着身边的人沉浸在醒来的低气压里。

本来打算趁着樱井翔洗澡的工夫洗衣服的人被樱井翔拉进了浴缸,一人一头的泡进热水腾腾的水里,松本润取下雾湿的眼镜放到一边。

现下,他看不清樱井翔的脸。

-直播很帅哦。

不像普通的他,直视着撑着头看着自己的樱井翔,松本润双手搭在浴缸两侧,笑着对那边同样在笑的人说起来。

-谢谢。

樱井翔的视力倒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松本润的脸,还有下唇的痣,像是突然来了兴趣,樱井翔拨开水面上浮起的泡沫,靠近那边看着自己发呆的人。

-还有哪里有痣来着?

捏住下巴时空出来的手勾上脖子,磨蹭着凸起的脊柱关节,樱井翔的手指触到了微小的凸起。

-怎么了?

松本润被他突如其来的行动吓的不敢动作,樱井翔也没有退回去,反而转个身背对着他靠近身后人的怀里。松本润的手搭上他的肩头,学着他的作法,吻上带着香气的皮肤。

-翔君的溜肩我也很喜欢哦。

-你啊,今天怎么突然要一直说喜欢,很奇怪不是么?

捂着嘴笑出来,樱井翔浸湿的发梢扫过高于水面的皮肤,想转身时被身后的人固定住姿势,来不及出声抗议,被身后的人抱紧,磨蹭起脖子。

-只是看电视的时候在想能和翔君现在同一个舞台真是太好了。

-刚刚很寂寞吗?

樱井翔握着住本润的手腕,没有回应身后的人一味的告白,转而问起有关于他的问题。

寂寞也好,愉悦也罢,樱井翔总是想参与到他所有的情绪里,用独一无二的身份。

-看着翔君在电视上笑着才意识到三个小时前这个人还站在我身边哦,有了这样的意识之后,寂寞感倍增,所以衣服也不想洗,浴缸也不想刷……

-这些我都会陪你,所以没关系。

拍拍他的手臂,行动得到自由,樱井翔转过身之后偏头看着他,眯起的眼睛有些肿,因为这些天的忙碌,他不想再跟松本润提起其实他也是溜肩的事实,逃避般的吻上微张的嘴唇,水因为动作波动起来,撞击着皮肤发出声音在浴室回荡。

-洗衣服我可以跟你一起。

轻柔的吻落在温度更低的鼻尖。

-刷浴缸我也会和你一起。

嘴唇转向嘴唇,近在咫尺的距离里,樱井翔看着柔软的舌尖在唇瓣间滑过迅速的消失,自己跟着舔了嘴唇,在无意识性感着的部位留下短暂的纪念。

-ma酱还真是容易寂寞的人啊。

樱井翔说着话,坐回最开始的位置,他喜欢和松本润面对面的长时间呆在一起,抬眼时能找到他的安定感。

-没办法嘛,即使跟翔君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也还是自言自语着我回来了,你辛苦了。

这次换松本润跑进他的怀里,被吻了后颈后抱紧,樱井翔用毛巾为他温暖着裸露的肩头。

-没关系,没关系,你寂寞时尽管来向我撒娇就好。

-谁会跟你撒娇!

嘴里说着这样的句子,手却背离了浅层的话语,抓住另一只手,紧紧扣住。

松本润说的十指紧扣很奇怪大多是因为樱井翔的存在,如果说有什么动作是想留给他的,比起吻,似乎他更喜欢十指紧扣。

-我的手比翔君要大,看起来就像是我可以保护翔君。

盯着两只交缠的手,松本润咬着下唇说起来,拇指指腹轻推着食指的指节,身后的人吸着鼻子发出轻微的笑声。

现在就连心跳,松本润也仿佛可以听见。

-我也觉得被保护着呢,ma酱,怎么办,刚刚演唱会产生的乳酸未能完全代谢,我现在全身都在酸软着。

身后的人咬起耳垂,松本润来不及躲过,发出细微的声音后突然的笑出来,笑声回荡在浴室里,让樱井翔停下了动作,讯问起怎么了,被回答着好痒。

松本润果然不愧是破坏氛围小能手,樱井翔没有理会他的借口,掰过脖子都快笑红的人强硬的吻上去。

这才是消耗堆积的乳酸的最好方式。

同样也是安抚寂寞的最佳选择。

评论(23)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生mag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