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生magenta

目线

早安,希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

樱井翔从小舞台被推过去时看到了在人群里一直回头寻找自己的松本润。


目线的方向总是与其他三人不一样。


微妙的关系里产生微妙的情感最后生根发芽长成爱情,樱井翔和松本润大概都清楚决定牵手时会面临着如何的未来,所以即使磕磕绊绊也在相互适应的过程里走过了长长的时光。


从亲密无间到有了一个透明人,弥补樱井翔在人前主动拉开距离的是松本润始终追随着自己目线,总是能敏锐的察觉,即使不会回应但也未曾阻止。


这大概也是私心的一种表现。樱井翔此刻坐在沙发的一端看着松本润坐在另一端,刚刚结束工作洗完澡的人顶着未干的头发,犯困的眼睛耸拉下来,手指滑动着手机显示屏。


樱井翔来不及洗澡先吃起了相叶雅纪预留的中式便当,电视里播放着纪录片,画面播放着声音轻微而细小,樱井翔打开吃之前还被松本润问起会不会热量太高。


-我说,ma酱你今天为什么会回头找我?


吃饱的人主动靠过去,挤着松本润的肩膀问起明知不会被老实回答的问题。


-我哪里有找你?


松本润没有戴眼镜看不见樱井翔拿着遥控调出了什么画面于是一股脑的否认起来,视线继续盯着手里的屏幕,余光却瞟到手肘撑在膝盖上的樱井翔身上,看他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似乎有了兴趣,于是抬起眼皮瞟了两眼。


-翔君你在干嘛?


即使视力不好松本润也能轻易的分辨出电视上挤作一团的模糊人影。


-你看,你明明就在看我嘛,嗯?ma酱为什么要看我?


不依不饶的樱井翔笑着倒进沙发,回放时伸手揉起松本润温热的后颈,洗完澡的人持续的散发着热力,樱井翔却只记得他总是四肢冰冷,所以还是让他穿上了袜子。


-啊,翔君你去洗澡啦,你不洗的话我就扔下你一个人睡了哦。


伸手抢过遥控器关掉屏幕,松本润瞪着笑的得意的樱井翔,从脖子上扯下揉捏不停的手掌时生气般的转移话题。


-嗯?没有我你睡的着么?被子里可是很冰冷的。


深知松本润习性的樱井翔丝毫不把他的威胁放在眼里,抱着手观察因为行为被发现而咬起嘴唇开始撅嘴的松本润,笑容变的更加肆意。


-我说啊,提醒着我们拍照要近一点的摄影师一定不能想象到我们是这种距离的关系吧。


四目相对了好一会儿,樱井翔眼看着松本润的脸涨红,转念想想还是不能戳爆他,立马转移了话题。年末拍杂志时总是会被做出能不能更靠近一点的请求这件事樱井翔多少也注意到了,他们在家里时也会保持着距离这件事也注意到了。


-ma酱没有发现我们即使两人私下也保持着相当的距离呢。


当他靠近时松本润习惯性的向后缩,樱井翔只能更近一步的贴向他。


松本润当然会注意到他嘴里所有的距离的产生,但是同样的也能注意到那些距离的消失,就像他看向樱井翔时即使不被回应也知道不论在做着什么他都能感受到,感受到自己内心突如其来的悸动。


关于樱井翔的笃定就是自己在深夜醒来去抓他的手时会被握紧的感觉。松本润不再向后仰去拉开距离,转而将樱井翔圈进自己怀里,香水的气味早就在空气里消散无影,松本润现在能嗅到的只有樱井翔本来的味道。


-这样就没有距离了。


不知为何发出轻笑的人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磨蹭起樱井翔的脖子,被推开之后又害羞的咬紧嘴唇,松本润大概在心里可惜了一会儿樱井翔还没洗澡这件事。


-头发是湿的啊,笨蛋。


好好的氛围被樱井翔生硬的打断,从松本润身上爬起来后从盥洗室取来吹风机示意松本润做到地毯上。


-已经快干了啦。


-年末工作这么繁忙,如果又发烧我会很困扰哦。


抗议声被吹风机的声音覆盖,松本润盘着腿任由樱井翔抓乱自己的头发,渐渐冰冷下来的身体因为吹风的作用又一次温暖起来,松本润在吹完头发后低着头思考了好一会儿,坐在原地等着樱井翔飞快的洗完澡。


-我说啊,我的目线会对翔君造成困扰么?


转身对着坐进沙发的人问起来,松本润总是在这种时候变的小心翼翼。


-承认你看我了?


忽略重点的人挑着眉毛问起来,被狠狠的瞪了一眼后只能收起得意的眼神,叹气时离开惯坐的位置合上手帐,樱井翔倒没有想二宫和也那样出现蹲下时发出声响之类的问题,惦着脚尖蹲在松本润面前,微妙的视线差总是让他也感觉微妙。


明明刚刚打算忽视松本润直白的暗示。


樱井翔笑着舔起嘴唇,舌尖顶起一侧的脸颊,他沉默时并没有在思考回答,他只是短暂的沉迷在松本润的额发里。


答案没有第二个。


-不会哦,我很喜欢ma酱的目线,所以要好好看着我啊,不论是在哪里。


眼看着松本润脸上溢出笑容,樱井翔跟着咧嘴笑开,年少时的告白又一次从记忆里苏醒,扭捏的少年说着生涩而躲闪的词语,关于翔君是我的翔君这句话的解释有很多种,樱井翔却只认定了一种。


-所以比起mj,sting,以及樱井翔更喜欢谁?


-如果是当下的话,勉为其难可以是翔君。


这次松本润没等樱井翔来回应自己,单膝跪地时迎上了坏笑着勾向一边的嘴角。


透明人的距离,三个人的距离,半个地球的距离都不如嘴唇的触碰来的真实,松本润大概能猜到樱井翔接下来一定会定番的撒娇,在做爱时故意的使坏,也能想到睡前伴随着自己却莫名心安的呼噜声。


只是今晚的呼噜声一定会很大,因为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那个溜肩的人都累的够呛。


评论(36)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生magenta | Powered by LOFTER